Friday, May 28, 2010

My hou jimUi^^



我老公大人Wen yee
呵呵
我们结婚啦xD
最近我有什么心事
第一个和她讲=)
她是第一个在我最伤心和开心的时候
在我身边支持我的
=)
我爱你<33
老公丫
你要记住
有什么心事都要和我说
我也会支持你的;)
becuz im your loupo^^
呵呵
虽然认识不是很久
但我们的感情好像认识了很久酱哦=)
什么东西都可以讲的=)
好开心认识到你
这位好姐妹;)
we hou ji mui 1314
=)

谢谢你DoDo姐
在我伤心的时候第2个陪我
=)
我的大便姐
我爱你啦喂^^

其他的
也谢谢你们啦
也爱你们的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