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9, 2011

update



本来上个星期要更新blog的了,可是呢,一个家伙弄到我没心情更新呢〉《
很多人都在面子书问我:豆芽作莫你最近那么没心情的?
原因还是因为〉《

是谁?
是我第一个一见钟情的男生
也是第一个弄到我很烦又很没有心情的男生
也是第一个无论我怎样敷衍他,他依然还是信息我-.-
也是第一个当我听到他声音,让我觉得很有安全感的男生:S

不过这一切都已经过去了
我已经决定放弃,因为很花心><
我超讨厌花心得男生,他偏偏是那一个><
我这个人很现实,就算有一个样子不错的男生喜欢我,但花心
我都会不顾一切去拒绝,原因只有一个
就是我很怕受到伤害=)

skippp

今天是我最后一天作工了,开心死我XD
因为终于不用整天站到脚酸了;;D
我嘛几乎每一天都跟妈咪诉苦的呢;(
妈咪就只会说:知道赚钱辛苦就好,所以要好好的读书拉,将来做office工
听到这,我当然很醒目的说:我一定会gehh~!
赫赫;P


更新到着,明天在更新;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