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9, 2011

update=D





我终于舍得上来更新了呢
百忙只中,抽空来更新,我是不是很伟大呢?XD
我知道的,大家别这样说嘛,我会害羞的;P

哈哈,无聊购了嗯
是时候更新我最近的生活哦
额,最近过的不错的说
生活都很充实下,我稀饭=D

我的假期生活嘛从上个拜五就开始了咯
原因拜5教师节嘛,那么无聊,去来都白费的鲁,又要晒太阳哦
真是嫌本小姐不够黑咩>只是假期)
不过呢只是做拜1-拜4^^
拜5得补习,至于拜6和拜日呢就是shopping日咯;P

额,更新到这儿嗯
这个星期内会更新回上个拜6和老婆kathy出的post 哦
网友们,记得常来看啦=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