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8, 2011

终于考完试了哟

oh yeahh~!i already finish my exam yaaa=)



我已经考完试了,压力正式没有了嗯所以这些东西呢,暂时不用看!=)
前几天都不是睡得很好,可能都是压力造成的吧(=
由于我的性格是比较依赖人的
所以呢,就叫妈咪带我去看医生嗯
医生说是压力,和紧张所以造成睡不好嗯
就给我吃定心药
但是聪明的我哦,当然知道不能每天都吃咯
所以只是吃了1天就表吃了=)
接下来,我得靠自己才行,表靠药了,我怕了=x
skipppp




明天在更新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