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6, 2011

不会为了任何人而改变

我好久没有上来写部落格了
erm,首先我要说的是,我的病终于好了=)
可是呢,妈咪说暂时不能喝冷的水先,免得旧病复发就不好咯><
最近天气很热嗯
在此我要温馨的提醒大家
要喝多多水哦=)



-------------------skippp---------------
男孩,你可以对我说出花言巧语,令我很开心
但那也只是刹那间
过了不久,你就跟别的女生交往
也许我对你而言就是那么不重要
但是这一切都过去了,你对我而言,只是一个我曾经喜欢过一个人而已

-------------------skip--------

别把我给吓坏哟
上几个星期,我的确有喜欢的人
但现在没有(=也不想有
有时候,当自己知道自己喜欢的人喜欢的不是自己,而是他人
刚开始或许会失望,但过了不久,我在回想起这回事
就只会说:这算什么?都过了那么久=)

有一句话说得很多
喜欢可以喜欢很多人,但爱就只可以一个
我曾经有过这种感觉
相信每一个都有这种感觉吧?
我说嘛,感觉这回事就是那么奥妙,你我他都控制
不了=)



我还是我,不会为了任何人而改变
那就是我豆芽妹(=

只是会为了学业而努力,其他的暂时不想=)








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