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4, 2011

成绩单=D








单身10个月快乐=)
10个月里,我很坚强自己一个过=)
有朋友,有家人的陪伴,我还是很幸福的<3

我一直坚持单身
原因只由一个就是我怕受到伤害了=)
在我还没找到真正我对那个人有感觉得人,我是不会接受任何感情的=}
也许你们会觉得,我要求很完美0.0
随你们怎么说,如果随便恋爱,只会给人说花心和随便而已=)

我依然还是我
我不喜欢给人绑着的生活,我喜欢自由自在,我讨厌烦恼=)
尤其是爱情=)

skipp
最近本人都过的很好得说(=
可能因为放开了,感觉会比较不同吧?哈哈
额,今天是拿成绩单的日子哟
身为好学生的我;P当然会叫妈咪去拿成绩单鲁^^
以前老师都会跟我妈咪说我很吵
今年也不列外,老师同样说:she can study but she so noisy,always talk with her friend at class0。0
呵呵,习惯就好拉=D
最重要的是我有进步=D
21名进步到13名呢^^
我的努力的确是没有白费的哟=)

下一次的考试
我要考到1-10!=)
只要有努力过,一定可以的咯=D

skippp

老朋友+好姐妹〉晓嘉
你依然是我最要好得朋友
每当有什么事,我都会打给
都会一直陪在我身边

我想说:我真的很谢谢你一直陪在我身边
希望我们不要再为了一些小事 而吵架=)
我很珍惜你,好姐妹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