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6, 2011

虽然没有爱情,但还有友情,和亲情=)




前几天我的情绪都很不好,心情也很不耐烦
但是今天我想通了,我何必去为了一个不值得我喜欢的人而整天心情不好呢?
我想吖,他知道我为了他心情不好,一定会觉得很可笑吧
因为竟然有个(玩具)为整天心情不好

从头到尾,就只有我在一厢情愿,而就把我当玩具
我不会怪,要怪就怪自己太认真

今天很突然的,没回我信
刚开始会有点失望
但想了想,其实没什么好失望的
毕竟你也要陪嘛(=
不知道为什么,这一刻,我已经慢慢放弃你了=)
可能觉得喜欢到很累吧

skip
朋友们,如果你还没有放下不值得你喜欢的人
请你看这句话:你还没有试过放开,又怎么知道放弃不到?
有时候,你越捉着一个人不放,那个人会越想离开
有时候,当你想很他的时候,他的心里却想得都是她

这样的一个人给不到自己幸福
所以要趁早放弃,别去折磨自己(=
放弃他,也放过自己
你快乐,他快乐

没有一个人可以一谈恋爱就遇到真爱
谁不是痛过,伤过,辛苦过后,才找到真爱
没有了一个,还可以慢慢找
好得男人有那么多,何必为了一个不值得自己去喜欢的而放弃一切?
真的是不值得=)
放弃一个人,虽然开始是会有点痛苦
但随着时间的冲淡
几个月后,还是会忘记他的
这个世界,没有说谁少谁会死的
日子还是得过,温暖的太阳依然会每天都会看见
我们依然还是要坚强的活下去,为自己的目标奋斗下去

Account 是我唯一的目标
我会很努力的去读书,作个有知识的女生(:

爱情?我不想了=)
叛逆够了,专心于学业才对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