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6, 2011

leisuremall post :)



erm,31号,我又去leisuremall了=)
早上跟杰仔去吃mac donald:)
额,我想说,谢谢你的hello kitty 手表和雕饰^^

照片府上=)
当天的合照=)



大概12点,杰仔就陪我去找Mr L,就回了
下午呢,就跟Mr L在又一成隔壁那个kopitiam喝茶=)
原本是打算看戏,但因为不够时间,所以就喝茶鲁
大概3点多,就送我回家=)(真是有够里早)==
我想对Mr L说:
谢谢给我的回忆,谢谢给我最后的那个拥抱和吻,
竟然可以找多多借口去骗我,
其实事实上根本不想陪我,从31号起,说了那一句对不起,就不再找我信息,前天那天我还傻到主动去信息可以陪我庆祝生日么?结果的到的是一个没有回答的回应
我记得,曾经说过,如果你喜欢一个人,多忙都会理她
现在不理我了,就是说对我一点感觉也没了=)
额,我看开了,只是没想到我昨天生日,连一个普通的生日祝福都不给我,这都算了,反正过去了啦,我昨天依然也是很开心=)
谢谢的狠心,让我有无比的决心彻底放弃
我昨天很潇洒的删除完的信息,照片,号码=)
就算有点不舍得又如何?留着也没意思嗯,反正都不会找我,和理我了=)
删除了,我的心真的有一种很轻松的感觉
这是放弃人的第一部吧?
时间可以冲淡一切,我对的思恋,也会一天比一天更减少=)
希望跟她永远幸福^^ =D
我是真心的希望你幸福,伦:)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