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8, 2011

坚强=)



今天我没有做工,没有出去,在家当宅女:D
所以得空跑来更新部落格^^

一个星期了,你我,都没有联络
虽然我会闷,但是寂寞的同时,
我学会了坚强
我学会了不去太依赖一个人
我学会了慢慢看开中
我学会了原来我自己一个也可以很快乐:)

很好,持续这样的,我就不会让我的姐妹们失望
尤其是晓嘉
这一次,对我超有信心的=D,我一定不会让她失望=)

过去得就让它过去,既然知道回不了过去,就珍惜现在,把握未来=)
照片,号码,信息,可以在短时间内删除掉
但回忆不是说要delete 就delete,这些都是需要时间去冲淡的
把自己忙起来,忙的没有时间去想,这就是自然而然的忘记
忘记一个人,是不需要努力的,然而,努力的忘记一个人,只会让自己更加痛苦而已
所以,就让时间帮助自己贝=)
不快乐的,就忘记,就放手,
放手了,自己会更快乐=)





常常保持这样的笑容,才是最好的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