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6, 2011

28 th my birthday celebration 1st part






来更新28号的帖子先哟
额,当天和学校朋友到leisuremall去庆祝生日嗯=





当天的look:D
大概1点到那儿嗯,到了就去neway找evon
他们=)
本来得礼物,我差点被骗到/.\
突然间,我家老爷突然从k放那蛋糕出来
本来他没有去的咯,当他拿着蛋糕出来时,我真的超感动的^^




过后呢,就看照片吧XD





大合照︿︿

我的礼物+蛋糕:D


和朋友们的合照,我很肥/.\





当天的bilXD

一个人大概rm16,一点唱到6点,很值得^^
我想跟我的学校朋友们说:谢谢你们给我一个那么完美又开心得生日,虽然嘉恩没有来,但跟你们一起,我真的感到很开心,谢谢你们为我准备所有的一切,还有送我最爱的hello kitty ,还有那个巧克力蛋糕^^
还有谢谢我的老爷,在k房不停教我回信息,和教我如何坚强=)
一辈子的好朋友,生活有你们,真的很开心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