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4, 2011

伤害


我鼓起勇气写这一篇
只想疏解不开心的事而已(:


以前我就是那么傻,我不理任何人如何说,此中喜欢你
说了多少次要放弃你,要忘记你,可是到最后都坚持不到
但经过昨天的伤害,是我自己亲身经历的伤害,我才明白这一切都是我一厢情愿(:
是我做错了一个决定,搞到受伤的是自己
我明知道这是一个错误的开始,可为何我还去接受?
原因很简单,就是我真的喜欢你
但是,我无法再接受任何伤害
才1天而已,你就给我那么大的伤害
我很难想象,以后是如何?
我昨天崩溃,我不知道自己该如何是好
我不能装作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
一次的伤害就足以证明你的人格是怎样的
我越来越觉得你很恐怖,我不知道你在想些什么?

我想了很多
你根本不值得我为你付出
你说的一切,都只是谎言,根本不是真心话
甜言蜜语在好听又如何?都不是真心诚意的啊
累了,真的很累了,这一次,真的是时候把你给放下了
放弃你,放过我自己


告诉自己,我还有更好的
删除你的一切
我要忘记你,我不想去记得不开心的事
我是坚强的(:
是你,不懂如何珍惜我对你的好
算了,这一切已成过去(:

就让时间来帮助我疗伤(: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