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2, 2011

final exam approach :(


部落格很久没有更新了;(
不好意思嗯,最近都很忙,所以把blog给忽列嗯〉《
来来来,来告诉大家最近豆芽的生活贝

我嘛,还是单身的说:)
我嘛,还是过的好好的
前几天浪费了时间跑去想那该死的爱情,害的我有点儿不开
心纳/.\
每次我有心事时,总是第一个打给晓嘉^^
每次都是她第一个安慰我,第一个告诉我一定要坚强:)
然而,我也慢慢学会坚强,慢慢学会不去依赖任何人:)

bi li ba la bi li ba la
爱情烦恼通通抛开,有时候不去想就没事纳^^
我想说
恋爱的很单身,到不如单身:)
单身的很恋爱,到不如恋爱:)
我不喜欢主动去找人,因为主动久了,会累/.\
最后,我还是选择单身:P,因为我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=)
i choose to being single life that reason i love freedom life
Do not rely too much on one person
i should learn to be strong girl ,oh yeah^^


countdown 11 days exam life
i should put effort in this exam to get good result
I promised my mummy i will get A in account in final exam
yes,i know i can do it:),if i have Strived to study (:




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