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30, 2011

忙碌中;P





我舍得更新了
哈哈,最近的我,过的不错(:
开了专页记得去support纳
^^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Douya%E8%B1%86%E8%8A%BD%E5%A6%B9/203536706377807

外拍照(:还是那句咯
时间可以冲淡一切的咯^^
我看得很开(:拉拉拉
谢谢某某人,一直在我身边支持我
在我最需要时,出现在我身边,谢谢

有时候,我真的觉得很可笑,我再次遇到爱情问题,出现在我身边的竟然是曾经伤害我最深的男生
安慰我,弄回我笑,让我知道我一定要坚强,比我姐妹还要了解我0.0
但是我很清楚的知道我们之间就只有友谊的存在;)
我很记得他的一句话:施主放下屠刀,立地成佛
哈哈,我一直牢记在中(:

skip

假期了咯,朋友们你们都去哪里玩?
我呢,几天在家几天出去,不错嘛对不?;P
今天跟明天都是跟family出去^^
蛮开心的,爸爸妈咪,你们让我知道原来我不是一个人的,原来我是幸福的=)

上个星期跟我家Syaojia去该该哦^^
我很喜欢跟出街的咯,因为我可以不顾仪态XD;$
和作我们疯狂的事情;P
我们当天的合照(:




我想对你说:越来越syok了;P
哈哈,我很珍惜我们的友谊,我不想失去这个好姐妹
我讨厌冷战/.\所以我们以后表吵架
吵架不好的咯,别再为爱情而吵
我们99手指了的,别忘记(:



嗯,更新到这(:
最近的我(: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