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0, 2011

rest in peace ,my beloved grandmother







rest in peace

我亲爱的的婆婆在星期四7月7号过世了

很记得,那时候我睡觉一醒来后,姐姐就跟我说:婆婆不倒一个星期的命了

那时候,我就吃东西,脑海里就是一直想着如何劝婆婆留下

可是不到10分钟,姐姐就告诉我婆婆走了

当我听到这个消息,刚开始我真的以为是玩笑-.-
过后到了医院,看见护士为她包扎身体
才知道,这一切是真的

其实,我真的很怕这一天的来临
以前有时我都会突然发到这个梦,不过最后一醒来知道那是梦
但是这一次我如何涅自己的手都不痛了,因为这一次是真的

星期4办好一切手续后,就去找助念了
当天晚上,我们整家人就一直帮婆婆念:阿弥托佛
替婆婆祈祷,让她安心上路,到极乐世界
大概半夜2点,富贵山庄的人就来布置家了和打扮


星期5和星期6都一样
我们整家人打斋等等吧

今天是出殡日,我们大家都很悲哀,全部都哭得眼种种
大概11点多,就出发到沙登坟墓地安葬了。
详细情况,我不想多说
就这样带过

这2天,我都梦到婆婆
她告诉我说要懂事,要考取好成绩等

婆婆,我想告诉你
虽然你已经离开了,永远都不能见到你慈祥的笑容,和关怀的疼爱
但在我心里,你根本没有离开过。
你留给我的回忆,我一直铭记在心中
从今天开始,我会乖乖的读好书,考到更好得成绩给您看
带四方帽给你看~!
四方帽=大学生

坚强的过下去,珍惜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
不要到了真的失去了,才知道(珍惜)的含义



rest in peace,婆婆
下一辈子,我要做会你亲人,继续疼爱你
希望你在极乐世界可以活到很开心,比在人生更开心~!
你真的不用担心我,安心得走
我会坚强的过下去
珍惜我现在所拥有的一切一切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