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3, 2011

这就是说我(=


这一切,已经结束
我要重新我的生活(=
一个人笑,一个人哭,一个人的生活真的很自在(=
我喜欢,因为没有很多烦恼

当你很烦的时候,请想想:
为什么要拿这些事来烦?
是多余的(=

我珍惜对我好得人
那些对我不好的,休想我对你好(=
我的人很现实,谁对我好,谁对我不好,我分得很清楚(=

我不喜欢拍拖,因为情对我来说就只是一个烦恼(=
经过那么多恋情,我学会了如何去保护自己(=
不要再让自己受伤害
疼自己多点,善待自己多点,这样才是最好的办法(;


我一直以来都是单身的,大家千万别误会我有男友哈=D
只是最近一直都在烦情,但是现在想通了,我根本没有必要为了一段没有结果情而搞到自己没心情(=


时时刻刻,都要记住:
我不是为了谁而活的,
我是为了自己而活的
活就活得开心和精彩(=

这就是我豆芽=)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