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6, 2010

without make up-yong sui

嘿,大家
最近虽然心情不是怎么好
但是都没忘了自拍xD
素颜+没带lens+without edit
show 2 张丑照给你们看吧
看了表muntah就是好了
表看可以skip掉=)
小小张就enough了







要给你们看我有没有弄

现在没有弄过啦
满意了没?
=D
你们素颜美=)
我素颜很丑=)


我知道
我黑眼圈和眼袋都很深==
不知道要怎样保养
讨厌=(
接下来就是有edit的鲁
灯光罢了
事先声明
我没有edit任何东西
只是灯光







照片完毕鲁=)
放3张就够了鲁
等下看瞎你们的眼睛就不好鲁
表看可以直接skip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