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4, 2010

HATE Skull life

最近过得都不错
除了学校之外
都开心的
校园生活不开心=(
被捉裙子

被那死骇钞pengawas捉9我
初初他们叫我穿salung
我睬都没睬他
就顶了他一句
:kamu ada kuasa ke?
结果他们没出声
等老师来当中
他们就给我填diameri
就填啦
然后老师来了
就问我怎么穿哦
我说洗了
他又不信==
cik tan又死命弄我裙子
叫我放长它==
然后另外一个老师来了后
就说不用打,不用穿salung
自接放我去e disiplin哦==
妈的
当时的我就哭了=(
想跟那捉我的pengawas说:
SOHAI!你满意了没?
我中了E- DISIPILIN啦
你赢了啦
给你掌声鼓励==
。。。。。
过后就放我走
回到班上眼睛就很红了==
恩他们就问我作莫
我就跟他们讲事情鲁
然后恩他就陪我去打电话给妈咪
叫他来学校帮我讲清楚
打给妈咪的时候
又哭=(忍不住眼泪了啊
然后妈咪不得空,就没来学校
就算啦
就回班
回到班继续上课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