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6, 2011

新的发型,新的开始=D













我回来更新了,部落格好像好久都没更新了哦/.\

以前更新都是一,2句就走人了,真不好意思涅各位

原谅豆芽嘛,嘻嘻:P


现在我来更新一篇长文章纳^^,大家要有耐心看唷:D


我可是抽时间来更新的呢,可见我多伟大呢XD

嘻嘻,废话不多说了嗯,直接进入我的文章呀^^
额,我想说,祝大家屠妖节快乐,黑皮deepavali^^
wish u happy everyday :D

烦恼通通out,开心通通in=D



上个星期5就是本小姐今年最后一天去学校了鲁
为了交accountproject 嘛:P
accountproject别以为很简单嘛,就这份东西都用了我一个月
多的时间去做
一个月里面,我整个忙人似的,放学一回到家,吃饱饱
后,
睡不够1小时,就对着电脑作account
电话都很少按嗯,回信也有点儿敷衍><
在此我要跟常常跟我信息的朋友说声不好意思/.\
其实我真的很开心的说^^,因为我可以自己独立的
account:D
虽然补习老师也是有教少许,但大多数都是得自己亲历亲为的呢=)
现在假期了哟,意味着...本小姐的生日要到了嗯,
倒数9:D
明天跟学校朋友一起去leisuremall附近的neway唱K庆祝嗯^^
至于正日,当然是留给我好姐妹+老婆Syaojia 陪我庆祝
=D
我想跟她说:从以前到现在,都没变过,我一有心事,就
会打给/或信息
总是在我身旁支持我,安慰我,感动嗯=)
还记得生日时,我们都很疯狂的唱歌,买衣服不?那段时间真的很开心=)
虽然那天有哭T_T,但我都一直说笑话哄你涅,可见我多么会哄人嘛:P
有我在,你一定会笑,因为咱们都是爱笑得女孩=D
快乐永远跟随我们^^
也希望你跟你男友永远幸福快乐嗯^^
从下个星期开始,我和Syaojia就要做工了:D
星期一到星期5作工,星期6,日呢就拿来shopping,嘻嘻=D
这样的生活充实起来也快乐,我大爱这种生活方式=D
不过我当然不会不管学业啦,星期6我会补习,星期日才gaigai ^^
额,忘了跟大家说我终于换了发型呢




上个星期6跟Mishiko去gaigai,跟她走街的照片:D,
嘻嘻,跟她走街也是很开心得说,我们有聊不完的话,和拍不完的照片:P可见我们都是自恋的女孩:P
顺便剪头发=D

before :)

after :D
如何如何?很多人都说年轻了很多,ohyeah ,我稀饭:P
我表成熟,因为很老水的说/.\
我喜欢现在的发型,不过很短/.\NVM!我慢慢留长鲁=D
新的发型,新的开始,teeeeheee=D

好拉,来说下感情生活贝=)
正经版XD=)
我想说,我承认我不是一个好女生,我爱玩,又刁蛮
但我爱玩,并不代表我是playgirl!
Mr L,我承认我之前的确很喜欢,我甚至以为跟一起了会快乐
但原来不是,原来一切都是我一厢情愿/.\我几乎每天都过的不开心=(
每一次,说我变,我都会解释我没有变,要知道我很少向别人解释的/.\
但从上个星期到前天,我们的问题就不断的出现,我也只好选择结束这段感情
因为我觉得根本对我没有感觉了,我又何必勉强自己傻下去呢?
而且我很讨厌别人对我冷淡,你偏偏就要对我冷淡><
well,既然你对我都没感觉,而我也只好选择放手=)
这次我看得很开,我不会脆弱到,不会再为你伤心了:)
毕竟你也有自己的幸福了,我也会祝福你的:)
幸福,的事,我快乐,我的事=)


woots,正经版结束了:D,我想说我没事嗯:)
我还是好好的,还是一个很快乐得豆芽妹:D
我喜欢把自己弄的很忙使得,这样我就不会想不开心得事情了=)
这就是我生活的方式,我喜欢就好=)
ERm...这几天我都睡到下午1点多才起身,我知道我很
猪,但我真的很累嘛:S
起身了,吃午餐后,上网,看电视等等,这就是说我的宅女生活/.\
闷上+闷,我不喜欢/.\,不过下个星期做工了,就不会闷了XD :)

我想说,现在我是单身的:)
单身没有虾米不好,很自由而且也可以很快乐:D
至少不用烦/.\
我还有朋友,还有我亲爱的家人:D
你们,我的家人=D

THe End :)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