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8, 2010

宝贝вiвian (:

前一篇写给米丫
接下来这一篇呢?就是写给宝贝вiвian
好好看鲁(;



上面的照片可爱勒?我的最爱,哈哈


宝贝вiвian :


虽然我们认识不久,但是我们几乎每一天都联络的(:
我很记得我们是从8月31日开始认识彼此的
也在当天我们做了彼此的好姐妹

9月8日呢,就是我们第一次看到对方咯(:
也有拍照哈,可是我太害羞了〉《所以只是拍1张=(
宝贝下次我一定会捉你来拍100++张德
不用担心呀=D

中间我们彼此都为爱情的事而感到烦恼
每当我失落得时候,她就会叫我坚持,而我也慢慢学会坚持了
每当她有心事,都会合我说,而我都会给你意见
我很记得,你对我过得一句话:女生主动是不会被珍惜的

就是这句话,教导了我很多东西
这句话的确是对得,所以以后就算我看到心仪的对象,我也不会主动拿号码
不是因为我害羞
而是因为作女生要高贵点的咯(:

宝贝вiвian是一个很容易很害羞的人咯〉《
每次跟她说想她,就放害羞的表情给我了哦
可爱到她呀,但是我很喜欢啦,持续这样,让我更爱你xD

在此我想说

不要为爱情而烦恼
单身没有什么不好,至少没有烦恼 没有了一个,还有很多前面在等你的(:

请记得
伤心时,你可以第一个找我 开心时,不妨也可以找我分享哦
我24小时on call;D

1辈子的好姐妹,我你哈(:
明年的生日一起庆祝哦(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