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9, 2010

放下是见好事(:




erm,突然觉得上一个post很凶
啊拉拉
破坏本小姐得形象了XD

不过没关系
只要可以给那贱人看到就enough了:D

GONE GONE GONE
ALREADY GONE !
学KELLY CLARKSON 讲的xD

今天自己补习><
本来米丫也有补习得
结果放我飞机><
哼,原本是很生气得
不过算了拉
我大人有大量
原谅你这小人哈XD

今天自己下课
很闷拉喂><
去吃鸡饭先
过后飘去书店看书
额,看了一本很有意思得书
(拿得起,放的下)

看了好多
书里面说到
如果有勇气拿得气,就应该有勇气放的下
放不下只是个借口,
只要有决心,一定放的下
能够放下,才是成功得
不放下会失去更多
放下了或许会快乐很多

=)

其实这个世界呀
没有说谁少了谁会的拉(:

我醒了鲁
我虽然还不可以大大声说了他
因为我还没有正是做到
现在在慢慢放弃着
需要时间
学老婆曲奇讲的^^


想说
友情真的很重要
每当我心情不好,姐妹们你们总是陪在我身边
我真的很你们拉喂(:

我的NO1>米丫
还有老公hui shing!,还有宝贝小丸子
总是给我很多意见得(:
还有最近豆芽多了一个好姐妹
就是YOKI BII^^
她很美呢又瘦(:
:阿比呀比
希望你快快的到幸福哟(:

宝贝小丸子
我们一起单身快乐哈^^
你说你会陪我的哦
我记住你这局话


哎呀呀
明天要开学料;(
讨厌额><
又要早早起身了
不能像在假期酱睡到11点多才起身><
还有很多功课还没作
><
明天一定给老师骂得鲁><
不过算了吧
习惯就好;D

哇哈哈
我突然觉得我变了
之前呀
我每天都很多烦恼得
现在好像放下包袱了
整个人开朗了很多叻
=)

我很喜欢现在得自己XD

豆芽豆芽

你是可以得;D

上面那局
是我的口头禅了;D

最后
我得姐妹们
我的家人:D
i love you my family n my babe^^

下个星期5才回来更新
记得常来哟大家(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